阿Y

杂食党一枚,喜欢睡觉,喜欢拖更

【摄殓】模特

ooc摸鱼篇😏

  

  伊索·卡尔,是一名随笔作家,他很喜欢将自己的经历写入日记中,修改一下便能成为文中的情节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,是一名写真家,他拍下的照片仿佛会动,充满故事感。但他在外非常低调,从不承认自己是写真家

  

  他们相遇了,在一个普通的早晨,普通的公园,遇到了不普通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伊索为了有新的写作灵感,观察着周围的人们和景色,一个不注意,撞到了约瑟夫。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也很苦恼拍不出氛围感,伊索这么一撞,角度微倾,樱花飘落在半空中,旁边的一对小情侣也手拉着手走进了镜头,一切都是刚刚好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先生,不小心撞到你了”伊索抱歉道。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还沉浸在这张照片中。伊索将手伸到约瑟夫面前晃了晃道:“先生?”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回过神,对上伊索的眼睛。他的蓝眸像是有魔力一般,将伊索深深地吸引住了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笑道:“小先生,这回是你在发呆了哦”

  

  伊索一听,脸一红,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噢噢,那个,刚刚不好意思”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又开始摆弄他的摄像机,来了没头没尾的一句:“我叫约瑟夫”

  

  伊索打量着这个奇怪又帅气的男人,仿佛激活了他的写作思路,这让他有了想交朋友的冲动:“我叫伊索”

  

  忽然,约瑟夫将镜头转向伊索,伊索下意识地想躲,却被约瑟夫叫住:“别乱动,手放下,头偏一点,肩膀放轻松,对”

  

  “咔嚓”一张照片拍了出来,约瑟夫递过照相机道:“看看”

  

  伊索一看自己都惊呆了,原来自己在别人的镜头下可以这么好看

  

  伊索问:“那我可以看看别的照片吗?”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掏出一根棒棒糖叼上道:“看吧”

  

  伊索一张张翻阅,一大堆思路涌上脑海,因为这些照片真的太美了。

  

  伊索又问:“约瑟夫先生,你是摄影师吗?”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在口袋翻找了一会,拿出颗奶糖递过去:“没棒棒糖了,凑合一下吧。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,只是业余爱好。可能拍的太好了,他们都叫我写真家”约瑟夫看起来有些骄傲,嘴里的棒棒糖随着他的嘴角上扬

  

  伊索将摄影机递回道:“是的,的确很有写真家的水平”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:“那你愿意当我的模特吗?”

  

  伊索:“我的荣幸,约瑟夫先生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