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Y

杂食党一枚,喜欢睡觉,喜欢拖更

【德宿】合作(七)

  

  宿醉扶着酸痛的腰下床,心中暗骂德希:真不是人。走进浴室一照镜子,更是惊掉了自己的下巴

  

  脖子上几乎全是德希的杰作

  

  宿醉回到房间,狠狠地将枕头砸在德希身上,怒道:“德希,你给我起来”

  

  忙活了一晚的德希困得眼睛都睁不开,闭着眼睛问:“宝贝,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指着自己的脖子道:“你睁开眼睛,看看你干的好事,这我怎么出去见人啊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睁开眼,看着小脸气的微红的宿醉和他那布满吻痕的脖子,忍住笑,正经的说:“昨晚你说要上我来着,还主动帮我把指甲剪了,都做到这份上了,我还没点表态么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回想昨晚自己干的好事,沉默的将头埋进被子里

  

  德希见状说道:“看在昨晚宝贝你表现不错的份上,今天带你去看个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抬起头道:“什么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笑道:“亲我一口就出发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飞快地在德希嘴上啄了一下,害羞的又将头埋进被子里

  

  德希双手撑着头在床上卧躺,又闭上眼说:“这怎么行?我要一个法式热吻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闷闷地说:“我不会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一听宿醉的语气是同意了,扑上去吻住宿醉。宿醉对德希这般已经毫无还手之力,只能生疏的回应着

  

  吻毕,德希带着宿醉去看那答应好的惊喜

  

  一下车,一大片蓝色鸢尾花映入眼帘,美得不见边际。

  

  花海中,德希和宿醉都还是当初刚见面是的模样,无论是衣着,还是样子

  

  德希开口:“亲爱的,早知道你喜欢鸢尾花,我前段时间亲手给你种的,好不好看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打趣道:“哦~原来之前你天天出去是来种花了呀。真的是为我种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一只手放在身后,一只手伸出,深情地说道:“本来今天是我们合作到期的日子,但我发现,我越来越离不开宝贝你了。宝贝愿意和我一直走下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将手放在德希手掌道:“那当然了,我的梅洛笛伯爵~其实从之前你愿意将我那条无理取闹的条件加在合同上时,我就已经觉得我们的关系不再是单纯的合作了,更像是在宣示主权的恋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你么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不明所以: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在你妹妹的生日宴时你投进一个人的怀里,还记得么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瞪大了眼睛,支支吾吾的说:“那……那个人是你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那为什么不早说,原来那个救我的人是你啊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我以前从不会管这些事,但那天你扑到我怀里时给了我一种不一般的感觉,让我很想保护你,但是看你那般也记不住我长什么样,只好将你交给德拉索恩斯安置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上前抱住德希,凑到他耳朵旁道:“德希,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在花海中拥吻,此刻他们的眼中除了彼此再无其他,这画面美得跟梦境一般

  

  德希拉着宿醉的手一步步走向花海深处,连阳光照到身上都是如此契合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小宿醉,我也爱你”

 (完)

  

  草草了事的结尾⁽⁽ƪ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ʃ⁾⁾ᵒᵐᵍᵎᵎ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