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Y

杂食党一枚,喜欢睡觉,喜欢拖更

【德宿】合作(六)


宿醉:

  许久未见甚是想念,看在之前你我交友甚好的份上,可否出来见个面,我有一件关于德希的事或许你会感兴趣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莱西.伍兹

  

  看完信后的宿醉,将信扔入火中,看着它一点点化为灰烬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承认的是,宿醉小时候和莱西玩的的确很好,不开心时,莱西也会变着法子逗宿醉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没想过这么多年的交情最终抵不过利益 

  

  宿醉推开书房的门,德希站在窗边远眺。宿醉开口道:“德希,那个,我想出去一趟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走过去,摸了摸宿醉的头道:“去呗,早点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殊不知,宿醉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一切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好,亲爱的你就在家休息吧,我很快就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似乎思考了一会,回答道: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按照约定,宿醉来到了那家餐厅。莱西翘着二郎腿等待着他的到来

  

  莱西一见到宿醉,假装惊喜道:“我以为你不会来呢,来,先看看想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有些不耐烦:“你知道德希的什么事?别告诉我你叫我过来就是来吃顿饭”

  

  莱西倒了一杯红酒给宿醉:“不要急嘛,也当来叙叙旧,难道你就只想着德希吗?这样可不行呀,会被利用的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疑惑的表情令莱西很满意

  

  莱西:“你看,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和他在一起,会吃亏的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哦”

  

  莱西:“其实嘛,德希是有一个未婚妻的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莱西:“很意外对不对?可惜的是她意外去世了,怎么死的我们都不知道。但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德希对外都声称那是他姐姐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哦”

  

  莱西:“所以啊,德希他爱的是你还是她呢你想过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想起来那天在密道棺材里的女人,那是德希的未婚妻?

  

  莱西唉了一声摇摇头,将那份切好的牛排递过去:“德希当年对她可是死心塌地,现在她走了,身边没人,找你来消遣一下罢了,你还真敢把真心交给他,傻不傻呀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起身想离开,莱西先走过来拉住他,将他摁在椅子上,抬起宿醉的下巴和自己对视:“不过,你的身体有没有交给他呀?我对你的喜欢也不止这一两天了,本想着你会来求我放过你的家族,没想到你却和德希好上了,我好难过啊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感到有些害怕,但还是假装淡定的开口:“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去求你,滚”

  

  莱西禁锢着宿醉的双手,附身想吻下去,一条白蛇爬上了莱西的腿,给他的腿咬了一口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莱西的惨叫声,门被推开了,在莱西和宿醉惊讶的目光中,德希走了进来:“我的人,你也敢碰?”

  

  莱西冷笑一声:“是啊,要不是你,他就是我的了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过去将宿醉护在身后,阴冷的眼神透露着杀机,瞪得莱西后背发凉

  

  宿醉小声道:“德希,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将一条手帕递过去:“擦擦手”

  

  莱西看着两人这般,无地自容,出门前尴尬的对宿醉说:“你信不信?德希对你肯定不是真心的”说完后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德希捏住宿醉的肩膀问:“你信了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仰视着德希道:“是啊,未婚妻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车上,德希将那个女人的来龙去脉都讲了一遍,这的确是德希的姐姐

  

  宿醉问:“那你为什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你脸上能藏得住什么事?我一看你就有事瞒着我,跟来偷听了一会。话说宝贝你为什么要瞒着我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那你会跟我说实话吗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当然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鬼信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是啊,小醉鬼信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脸红了,德希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样子!?不过让人意外的是,他好像只对自己这样诶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宝贝你魅力这么大,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诶”德希不怀好意的笑道,搂着宿醉,将手放在宿醉胸口感受着宿醉的心跳

  

  宿醉开口道:“亲爱的,你指甲好恐怖啊,我帮你剪了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正当宿醉以为德希不同意时,德希伸出手: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下车后,宿醉迅速地将德希的指甲剪了。

  

  德希摊开手看着自己修干净的指甲,虽然不习惯,但今晚,有宿醉好受的了

  

  这一剪指甲的行为让宿醉觉得无疑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

  

  用手指帮宿醉扩zhang的德希抑制不住嘴角的笑:“多亏了宝贝今晚剪好的指甲,不然刮伤就不好了”


蜜爱幽欢,神魂颠倒,此中情形,不写为妙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