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Y

杂食党一枚,喜欢睡觉,喜欢拖更

【德宿】合作(五)

  本来在课上有个一闪而过的思路,被老师一点名给吓忘了,so只能继续给你们更小破文了,ooc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“我们的家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环视了周围家具的摆设,简约而又不失优雅。最显眼的还是一个靠墙的书架很大,中间好像还有一个茶壶

  

  宿醉走神之际,德希已洗完澡走到他身后,道:“看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指着那个茶壶将心中的疑惑问出:“为什么那里要放个茶壶啊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笑笑道:“好看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被他整无语了,回头刚想说话便看见德希穿着一套深蓝色的浴袍。

  

  浴袍的带子松松垮垮地扎在腰间,雪白的胸肌若隐若现,肩上那个宿醉一直想看却看不完全的纹身,现在露了一大半

  

  这个男人,以后就是我的了?!

  

  德希用手指敲了一下宿醉的脑袋,说道:“怎么一直发呆?刚刚摔倒脑袋了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明天能不能在合同上加一个条件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:“德希.梅洛笛,不准沾花惹草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条件不过分,德希心中反倒暗暗窃喜,这小家伙脑子里都是什么古灵精怪的想法?

  

  时间一天天过去了,宿醉也渐渐对德希产生了依赖。

  

  每天一个早安吻就能把起床气爆棚的宿醉吻醒。

  

  宿醉也喜欢趁德希忙时从他身后窜出,掰过他的帅脸就是一顿乱啃,日子过得要多甜有多甜

  

  直到某天,趁德希不在家喝得多了一点,醉醺醺的在床和窗户之间徘徊

  

  宿醉一个没注意脚下,踩到了那个酒瓶子。宿醉猛的扶住身旁书架上的茶壶,以为要摔一跤的宿醉,被书架打开的反作用力稳住了身子

  

  书架里有一个“密室”?黑漆漆的,喝多了的宿醉也没注意什么,好奇心驱使着他下去看看

  

  顺着屋子里的光慢慢走下去,直到走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,宿醉趴在阶梯上睡着了

  

  德希一回来就听管家说,宿醉醉醺醺的回卧室了。回卧室一看,不见宿醉,只见那个书架打开了

  

  德希按下墙上的暗钮,密道里的灯全部亮了起来。德希一眼就看见了睡着的宿醉

  

  德希走过去将宿醉抱起时,宿醉刚好醒来了,惊道:“德希?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无奈的说:“我再不回来,小醉鬼会不会给我闯祸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四周望了望,一眼就看见底下有着一副类似于棺材的东西,里面好像还有一个女人?

  

  宿醉这回没将心中的问题问出,出去后德希将宿醉摁在自己腿上,问:“脱不脱?”

  

  趴在德希腿上的宿醉疑惑道:“脱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是要穿着裤子打还是脱了打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想挣扎起来,可又被德希摁着,巴掌落在宿醉的屁股上,力度不大,但已经能让宿醉满脸通红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知道错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红着脸不说话,长这么大了,头一回被别人打屁股。回头对上德希玩味的眼神:“我知道错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错哪了?”

  宿醉:“额……不该乱跑?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:“看来还是不知道啊”

  

  宿醉可怜巴巴:“那……能不能不打了,你告诉我我错哪了我下次一定改”

  

  德希把宿醉放开,深邃的眼眸中多了几分情欲。过了几秒还是没忍住,低头吻住了宿醉

  

  收藏了这么久的美酒难免会有些心疼

  

  不过宿醉这个模样真的让人没法下手

  

  唉,真是败给你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醉鬼这个词是我上周一个刚绝交的异性朋友总是叫我酒鬼改来的,每次打出醉鬼这个词都会想到他叫我酒鬼的时候。因为一些原因,从以前的无话不说到如今的无话可说……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